电影网>新闻

李威传闻将参演《生死恋》 经纪人电话无法接通

时间:2013.06.08 来源:搜狐娱乐
  
李威  
 
    据报道,金城武将加盟吴宇森新片《THE CROSSING》(中文译名暂定为《生死恋》)的消息传出不久。近日又有消息传出,台湾艺人李威也将有望出演《THE CROSSING》,并在片中担当重要角色,对此演员阵容也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之一。

    一向以阳光形象示人的李威,曾在电影《女蛹》中成功转型,干净清秀的脸庞留起胡须显得沧桑,正式从一名阳光少年转型为成熟大叔。这次他又传出参演吴宇森新作《THE CROSSING》,让大家猜想,是否是因为上一部电影的转型成功,也让他在演艺道路上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路,对此向李威的经纪人求证,李威经纪人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据悉,曾出演过多部经典影视剧作品的李威,近两年在内地也佳作不断,是否能像传闻中所说携手吴宇森导演,值得持续关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