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迹的苹果》东京首映 阿部隆史难挡苹果诱惑

时间:2013.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后左起)池内博之、菅野美穗、阿部隆史、导演中村义洋(前左起)小泉飒野、渡边空美、畠山柚

    电影网讯 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影片《奇迹的苹果》(导演:中村义洋)2013年6月8日在日本全国305块大银幕上映。在东京首映礼上,男女主角阿部隆史与菅野美穗携众主创悉数登台。阿部意外将专门进行祈愿的苹果吃掉,完全不听旁人劝阻,滑稽吃相令人捧腹。


菅野美穗、阿部隆史

    该片根据NHK电视台每周一播出的电视节目《专业工作作法》中挑战无农药栽培苹果的木村秋则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阿部隆史扮演的主人公木村秋则,以妻子(菅野美穗饰)健康状况不佳为契机,坚持对苹果进行无农药栽培,辛勤劳作的11年间的感人故事。

    当天,每名主创获得一个印有“奇迹的苹果”字体的祈愿红苹果,禁不住苹果诱惑的阿部,大口地吃起来,身旁扮演小女儿的渡边空美急忙制止“这个不能吃啊,爸爸!”阿部盯着手中的苹果淡定笑言“恩~比我想象的味道还要天然,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苹果。”阿部在台上的有趣吃相,引得全场笑声一片。

    看到影片终于上映,该片导演中村义洋激动不已“很感慨!今天真的非常感动,就像身为一名新人导演一样激动。”随后向观众鞠躬致谢。另外,扮演妻子的菅野也饶有兴致地鼓励起丈夫阿部“今天这部电影终于上映了,阿部的下一部新作是什么?应该是《道歉大师》吧?我在此也预祝它大卖!”菅野顺便为阿部的下一部新片卖力宣传,将“贤内助”的功劳发挥到了极致。影片《奇迹的苹果》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