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孜黑套裙小露美腿 亮相儿童公益比赛谈爱子

时间:2013.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刘孜
 
    6月8日世界海洋日之际,由保护国际基金会携手蓝色电影节举办儿童绘画比赛颁奖庆典在成都举行。刚刚结束电影《怒放青春》海边戏份拍摄的刘孜作为活动特邀评委亮相,并为获奖小朋友现场颁奖。

    据悉,正在赶拍卢庚戌导演处女作、青春励志片《怒放青春》的刘孜,接受担任绘画比赛评审的邀请后,连夜加班评选出获奖作品,并专程向剧组请假赶到成都参加颁奖庆典。活动当天,刘孜一身黑色连衣裙搭配黑色高跟鞋,只简单搭配一条绿色毛球手工项链,小露美腿,干练婉约。颁奖给获奖小朋友时,身为人母的刘孜脸上洋溢着慈爱的笑容:“这些小朋友的作品,有如梵高般的线条,渐变的色彩既抽象又有孩子的思想,很有潜力,希望大家都能继续画下去哦!”

    近年来致力于关爱自闭症儿童、支持环保公益、屡屡现身慈善活动的刘孜,此次也因“跨界设计师”的身份受邀成为绘画比赛的评委。2011年成为母亲的刘孜,经历了儿子出生时的难产,此后一直积极投身各类儿童公益慈善活动。曾任扶贫基金爱心大使、“艺术爱心天使”活动形象大使的刘孜,不仅亲身参与活动号召更多人关注公益,也曾亲自策划举办“天真者的优美世界”的慈善画展,为自闭症和唐氏综合症的孩子们筹集爱心善款。活动现场她也首次透露自己一家人与海洋的不解之缘:“我的孩子英文名就叫Nemo,是小丑鱼的名字,很久以前我对于海洋本身就有很深的情感。”

    据了解,由卢庚戌执导,刘孜、潘粤明秦昊杜海涛张晓晨等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怒放青春》刚刚结束在海边的戏份,即日将转场北京继续拍摄,预计2014年贺岁档与观众见面。
标签: 刘孜怒放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