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冻结之地》曝预告 哈金斯陷连环杀人案演妓女

时间:2013.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许可
《冻结之地》中文预告 少女惹火变态杀手蠢蠢欲动 时长:01:45 来源:电影网

《冻结之地》中文预告 少女惹火变态杀手蠢蠢欲动收起

时长:01:45建议WIFI下打开

瓦妮莎·哈金斯在片中饰演妓女大跳钢管舞

    电影网讯尼古拉斯·凯奇约翰·库萨克主演的《冻结之地》日前曝光最新预告,预告中的细碎片段由瓦妮莎·哈金斯饰演的“受害者”被警察尼古拉斯·凯奇解救,进行了系列审问之后却又逃出警局,在酒吧里狂欢时又再度面临险境。

    该片故事改编自真实犯罪事件,讲述20世纪80年代在阿拉斯加发生的系列妓女猎杀案件。罪犯狡诈地暗地里进行了13年的连环杀人案,假借情色交易之名绑架妓女,并将他们驱逐到森林深处进行猎杀游戏。随着数目的增多造成了群众的恐慌。在《冻结之地》中,由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阿拉斯加州警将以身涉险,直面约翰·库萨克饰演的杀人狂魔罗伯特·汉森。


《冻结之地》海报
 
    该片是由新西兰斯科特·沃克自编自导的犯罪题材影片,斯科特·沃克是影坛新人,该片也是他的处女作。尼古拉斯·凯奇原本一直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大牌,更备受偏艺术口味的金棕榈喜爱,92年出演大卫·林奇的经典作品《我心狂野》捧回了戛纳最佳影片金棕榈大奖;96年,借助《逃离拉斯维加斯》里的酒鬼形象,不但夺得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还加冕奥斯卡影帝。但自两次离婚加上被美国税务部门查出600多万美元偷税事件之后,凯奇加快拍片速度到了几乎不挑剧本的程度。近几年作品质量是严重滑坡。破产风波硬生生将尼古拉斯·凯奇从“影帝”变成好莱坞著名的“烂片之王”。

    《冻结之地》曝光第一支预告的时候甚至有媒体讥讽该片是凯奇大叔又一低成本烂片。但由于该片是基于真实事件,而与之对戏的约翰·库萨克是80年代人的偶像,曾与伍迪·艾伦、卡梅隆·克劳等大牌导演合作,出演过《子弹横飞百老汇》、《致命ID》《伴我同行》等令人印象深刻的影片,因此还颇受期待。新预告片中重点突出瓦妮莎·哈金斯的戏份更是聪明之举。哈金斯早前凭《春假》里大尺度比基尼跑全场,再度刷新了她《歌舞青春》打造下的银幕“乖乖女”形象,如今又在该片饰演玩转夜店的妓女,大秀钢管舞。对比两个老男人,显然青春小俏妞会更具吸引力。

    该片将于2013年8月23日在北美院线上映。
编译/许可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