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莎妮达尔之花》曝剧照 绫野刚、黑木华鼻吻

时间:2013.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绫野刚黑木华贴面鼻吻
 
    电影网讯 绫野刚搭档黑木华主演的爱情片《沙尼达尔之花》(导演:石井岳龙)曝光贴面热吻剧照。绫野与黑木双臂相拥、鼻尖紧贴,预示着一场贴面热吻的好戏即将上演。

    该片海报也使用了这张“鼻吻”剧照。据绫野透露,这场戏在剧本中原本是一场吻戏的设定,但在真正表演时并不是吻戏,而是换成了“鼻吻”。“想要单纯的接触、想要近距离闻到对方味道、想要拥抱、这些都是大泷(绫野刚饰演的主人公)的想法。我想做到这些就足够了。”表露出绫野对参演该片的内心想法与心境变化。

    该片是导演石井岳龙自编自导的电影,故事讲述了植物学家大泷(绫野刚饰)与女助手响子(黑木华饰)共同研究“莎妮达尔之花”,伴随花的成长,二人也逐渐坠入爱河。令人意外的是,周围相继出现了女性身体异变的奇怪事,甚至出现死亡现象,大泷对此难以置信,而响子也被卷入这场神秘花离奇事件的漩涡中。刈谷友衣子、山下里绪、古馆宽治伊藤步等新老实力派影星都会有精彩出演。

    影片《沙尼达尔之花》将于2013年7月2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