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凯瑞·穆里根辞演希拉里 热门传记主演再出空缺

时间:2013.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电影网讯杰西卡·查斯坦明确回应不会出演后,希拉里传记片《罗德姆》再次失去可能性最大的一位主演候选人:凯瑞·穆里根。这部直奔奥斯卡而去的传记片继续处于主演空缺的状态中,斯嘉丽·约翰逊瑞茜·威瑟斯彭阿曼达·塞弗里德三位一线女星仍是有力竞争者。

    《罗德姆》由《清醒时分》导演詹姆斯·庞索执导,是前美国第一夫人、前美国国务卿、未来可能参加总统大选的希拉里·克林顿的传记电影。罗德姆是希拉里父亲的姓氏,电影将聚焦她年轻时的经历,讲述一个外表普通的法律系女生是怎样一步步成长为强大政治人物的。希拉里曾在水门事件期间,作为司法委员会中最年轻的一名律师参与了对尼克松的弹劾,没想到多年后她的丈夫克林顿也遭遇了同样的窘境。希拉里既要实现自己入主白宫的抱负,也要恰当处理与前男友克林顿之间的感情,他当时正在阿肯色州大学教授法律。

     众所周知,主演名人传记片一向是通往奥斯卡影帝影后宝座的捷径,然而面对希拉里这样一位如日中天的女强人,饰演她还真得掂量掂量。片中将展现希拉里不为人知的一面,比如早年邋遢不羁的学生形象,或许还可能加入希拉里自传中刚刚曝光的内容,比如双性恋等。

    凭借《亡命驾驶》《了不起的盖茨比》《醉乡民谣》火速上位的凯瑞·穆里根谢绝了这一美差,理由是她“现在还没准备好出演这个角色”。究竟电影版希拉里花落谁家,还须影迷耐心等待。
编译/何小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