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豪巴黎斥五百万迎娶陈茵媺 晒婚照钻戒亮眼

时间:2013.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陈豪陈茵媺大婚
 
    相恋两年的陈豪、陈茵媺终于踏入人生另一阶段,于巴黎这个浪漫之都举行婚礼,6月12日早9点左右,陈茵媺上传了一张与陈豪深情相拥的照片,并公佈喜讯:We are married!the next chapter to our life story begins today... Merci a tous。(我们结婚了!今日便会展开我们人生的新一页!多谢大家。)

    照片中,陈豪身穿黑色礼服,一手揽着陈茵媺的纤腰,左手紧握陈茵媺戴上心型钻戒的手,闭眼亲吻。穿起低胸婚纱的陈茵媺手持牡丹花花球,满足地笑不拢嘴。纯白的婚纱掩盖不住新娘的丰满身材,传闻陈茵媺已怀孕两个月,照片巧妙地没有拍到她的腹部。


微博截图

    据悉陈豪精心策划了五日四夜的行程,安排男女家齐往巴黎举行浪漫婚礼,圈中好友只有朱凯婷、戚黛黛同行,豪花三百万迎得佳人归。虽然陈茵媺怀孕两个月腹部还未隆起,但她一直小心翼翼,孕味甚浓。

    两人在2011年因拍某剧饰演兄妹发展到现实中情侣。陈茵媺之前突然辞演TVB新剧,以探亲为由回加拿大,继而传出已怀孕2个多月,陈豪出席公开活动曾被追问时表示有好消息一定会公布,也收到大家的祝福。

    消息传出后,陈豪、陈茵媺的影迷发起祝福活动,在网上一起收集大家的祝福,称“我们会一并转交给陈豪”。 而陈豪的旧爱廖碧儿只在网上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完全不知此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