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致命黑兰》端午混战力斩3千万 获一致好口碑

时间:2013.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致命黑兰》海报

    由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监制,《飓风营救2》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执导,《阿凡达》《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娜主演的电影《致命黑兰》已在6月7日强势登陆全国院线,在首映当天在全国20个重镇获得超过20%的排片,首日票房超500万,并且,映后的好评如潮。然而端午假期电影市场大战上,《致命黑兰》排映场次虽不敌在6月9日上映的3D《天机·富春山居图》,但依靠好口碑这支强心针,在混乱的市场中奋力突围,票房直追同期上映的各类大片,力斩3000万。


佐伊变身性感杀手

首日票房超500万 观众好评如潮

    6月7日零点,重口味的动作片《致命黑兰》火爆登陆全国院线,公映首天全国排片超过5000场,超过全国20%,首日票房更突破500万。影片中浴巾、牙刷杀人、鲨鱼嗜血吃人等重口味片段,以及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娜的傲人性感身材,飞檐走壁的敏捷身手,各种逃生绝技,则成为观众在观影过程中的兴奋点,其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娜“与鲨共舞”的片段令人叫绝。

    虽然影片的故事情节类似于吕克·贝松的《这个杀手不太冷》,但依旧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因此,影片的好口碑随即在微博上广为传知,其中网友“梨花小姐后花园”认为“致命黑兰是难得一见的好电影!既没有大片的夸张与英雄主义,又丰富了感情的细腻,女杀手卡塔丽娅诠释得很到位,身手敏捷,桀骜不驯,性感野味,超越传统的美丽”;

    观众们普遍都认为《致命黑兰》十分过瘾,暴力、重口味,是端午假期值得进影院去观看的一部电影。连影评人、编剧张小北都认为《致命黑兰》值得去买票观看,他说“《致命黑兰》国内译名粗暴直给。合格的娱乐电影,动作场面还算有水准,一堆美剧演员但用的都挺恰当。在当下档期里,如果你不想看台湾小清新,那么最好的选择其实就是这个了。好歹是个成熟工业体系下的合格产品,只要你花了钱就能看到该看到的”。

下一页:
端午假期突出重围 力斩3000万票房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