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道歉大师》公布电影主题歌 E-girls首度献唱

时间:2013.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上)剧照 阿部隆史 、(下)E-girls献唱主题歌

    电影网讯 日本女子乐团“E-girls”将为阿部隆史主演的喜剧新片《道歉大师》献唱主题歌《对不起的Kissing You》。这是该乐团首度为电影演唱主题歌。

    此首主题歌是一首以“道歉”为主题的爱情歌曲,恰巧与影片所传达的世界观不谋而合。担当导演的水田伸生表示“她们的舞蹈表演,任何人都会接受,无论谁都能理解,绝对是世界上第一首道歉爱情歌。”参加录音的主唱队员们均发表了各自看法,Dream Shizuka激动表示,这首歌融入了E-girls从未尝试过的全新曲风;Dream Ami则坦言主题歌与这部充满喜剧色彩的电影的世界观非常相称;鹫尾伶菜笑称“真是一首朗朗上口的好歌!”

    另外,人气组合EXILE的MATSU、KENCHI、KEIJI、TETSUYA、NAOTO、NAOKI共计6人,以及人气制作人VERBAL都将参与到“道歉舞蹈”的表演中。除此之外,EXILE的MATSU还受到导演水田的邀请,以松本利夫的身份在片中扮演关键角色船木。

    对于此次企划,男主角阿部感慨道“居然能够邀请到VERBAL出演,我非常高兴!”水田导演则表示希望打造一部终极娱乐大片,“为了终极的目标,将主题歌打造成EXILE+VERBAL+E-girls的这个全新剧组,颠覆日本电影的常态,我相信将会成为日本乃至全世界最为瞩目的“道歉大片”。”

    该片根据人气剧本家宫藤官九郎创作的原作小说改编,同时也是宫藤、阿部、水田导演3人继《舞妓Haaaan!!!》、《有泪不轻弹》之后时隔4年的第三次合作。

    阿部隆史在片中饰演的主人公黑岛让从事着一种虚构的职业—“道歉师”。他运用道歉技术解决着小到朋友吵架、大到国家存亡的危机的事件,更有运用比下跪更胜一筹的终极道歉手段拯救日本的情节,是一部爆笑至极的社会讽刺喜剧。井上真央竹野内丰冈田将生尾野真千子荒川良良滨田岳高桥克典松雪泰子等豪华明星阵引爆眼球。
 
    影片《道歉大师》将于2013年9月2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