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逆光飞翔》实现“逆增长” 明星影迷纷纷力挺

时间:2013.06.14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王家卫出品的《逆光飞翔》成为热门话题,口碑同档最佳、排片却不如预期,引发姚晨高群书李少红何平顾长卫贾樟柯等业内大腕纷纷力挺,上座率和票房反弹逐步升温。

影迷终于盼到《逆光飞翔》上映 到影院却苦无排片

    《逆光飞翔》是6月8号上映当天排片达7%,而次日随着新片入市骤降至2.8%,导致刚刚等到《逆光飞翔》上映的影迷还没来得及看。10日,出品人王家卫质疑:“到底是观众在选择电影,还是影院在替观众选择电影?”引发激烈反响,而导演王小帅评论道:“质问过多少年了,有谁问过吗?”而何平导演表示“于是我打算在2.8%的排片中去看《逆光飞翔》,支持有才华与创作诚意的青年导演。”

一个与《逆光飞翔》无关的著名营销人的感言

    6月10日晚上,内地著名电影营销人陈励志讲述了他看《逆光飞翔》的经历和感受,称影片“是一部真正的电影,是一部大陆目前缺少的电影,是一部当前仅仅排2%厅的电影,是一部与我没有任何关系的电影,也是一部我愿意为每一个看后说不喜欢的人退票的电影。”

影院响应影迷和业内呼声 《逆光飞翔》逆势升温

    6月11日,《逆光飞翔》排片在排片下降15%的情况下,人次和票房反而增长了25%左右。12日,《逆光飞翔》在全国各大城市的排片开始回潮升温,影片的上座率稳步上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