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施瓦辛格回归《终结者5》 六旬老将十年再出马

时间:2013.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阿诺·施瓦辛格正式回归第五部《终结者》

    电影网讯 经过官方确认,“终结者”系列的招牌人物阿诺·施瓦辛格正式回归第五部新片,这距离上一部由施瓦辛格主演的《终结者3》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年。老将回归,有望令这一系列起死回生。并且,这回他确认将饰演男一号,而不再是一个CG制造的酱油角色了。
 
    日前,电影出品方Annapurna Pictures正式签约了今年65岁的施瓦辛格,施瓦辛格对外称:“我很高兴片方邀请我回来,并且饰演终结者,我们将在明年一月开机。接下来我还要拍摄《野蛮人柯南》的续集和《龙兄鼠弟》的续集,我很期待这几部新片。”阿诺所说的三部电影都是他黄金时代的名作,最近他一口气接下了三部片子的续集,拼命三郎的劲头又回来了。
 
    首部《终结者》上映于1984年,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阿诺·施瓦辛格主演,这一阵容维持到1991年的第二部。从第三部开始,导演和主演人选先后开始换血,该系列的口碑和票房也一路下滑。2009年的《终结者2018》已经跟施瓦辛格没了关系。现在施瓦辛格时隔十年再度回归,自然令老动作片迷们期待。
 
    《终结者5》《禁闭岛》女编剧之一莱塔·卡罗格里迪斯《狂暴飞车》编剧帕特里克·卢西尔联手打磨剧本;华裔导演林诣彬曾被拟定为导演,不料他在2011年搁置了这一计划,转而去执导另一部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6》了。不过现在林诣彬已经正式告别了“速度与激情”系列,很有可能重新回归《终结者5》的导演席位。
 
    目前该片尚未确定上映日期。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