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还没有全力以赴》试映 福田雄一身陷女人堆

时间:2013.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导演福田雄一(中)与女子团体SCANDAL

    电影网讯 实力派男星堤真一主演的新片《我还没有全力以赴》(导演福田雄一)6月13日在东京举行一场女性限定试映会,为该片演唱主题歌的女子团体SCANDAL与导演福田雄一携手亮相舞台,身陷女人堆中的导演福田,与全场美女们畅谈拍摄心得,羞涩表情时不时地流露在他的脸上。

    当天,台上主创们以“虽然很衰但却讨人喜欢的大叔”的电影主题为话题展开。当被问及在演员当中最喜欢哪位大叔时,SCANDAL成员HARUNA笑言“我最喜欢佐藤二朗!”,MAMI则表示“哆哆嗦嗦的蛭子能收难道不是更可爱吗?”成员们各抒己见,好不热闹。谈及男主角堤真一的表现时,导演福田坦言“平时觉得他并不是个潇洒的男人,如果一旦喝酒之后,他就变的相当厉害了。”听到导演福田的爆料,令SCANDAL的4名成员以及全场粉丝惊讶不已。

    该片根据青野春秋的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年过40岁的中年大叔(堤真一饰),不顾家人阻挠,坚持实现成为一名漫画家梦想的故事。影片《我还没有全力以赴》将于2013年6月1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