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坏男孩》开拍电影版 中岛健人再扮不良少年

时间:2013.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坏男孩》日剧版宣传画 中岛健人(前排中)

    电影网讯 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史上最年轻5人组合Sexy Zone队长中岛健人(19岁)首度主演的热播日剧《坏男孩》(BAD BOYS)决定开拍电影版,预计2013年11月在日本上映。继日剧之后,首次在电影中担当男主角的中岛开心表示“因为我不希望看到日剧终结,能够在电影版中再当主演,我非常的幸福,心中充满无限感激。”

    该片根据田中宏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2013年4月日剧开播,6月22日将播出最后一集。由于深受观众喜爱,并且有粉丝强烈表示“想看续集!”、“不希望看到完结!”因此片方决定开拍电影版。

    电影版讲述了不良团体“极乐蝶”队长桐木司(中岛健人饰)、广岛NO.1团体“BEAST”队长段野秀典(Kis-My-Ft2成员二阶堂高嗣饰)、以及与“极乐蝶”对立的团体“广岛nights”队长hiro(A.B.C-Z成员桥本良亮饰)这3名队长率领的三大团体通过对战互相分享经验,某天新的强敌出现在3人面前,一场精彩对战的友情故事即将展开……除了3位队长之外,各团体的队员由杰尼斯偶像团Jr.成员出演,另外在女演员方面,少女组合“乃木坂46”、90后混血女星Triendl Reina、板野友美等人气女演员,都将继出演日剧之后再度在电影版中登场。

    对于出演电影版的感受,男主角中岛表示“桐木这个角色,是个为了保护他人可以牺牲掉自己生命的角色,我便怀着这种心情投入到角色当中。”刚刚年满19岁的中岛还直言出演该片令他感到19岁这一年过的相当充实,“我会以这部作品为契机,不断充实自己努力前进。”表明中岛对未来演艺道路的抱负。电影版《坏男孩》(BAD BOYS)将于2013年11月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