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富春》偏爱“奇爸爸” 周日“潮爸”大解放

时间:2013.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由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主演的超感官迷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自6月9日上映以来,票房已过两亿大关,引发全民欢乐吐槽。

    临近父亲节,有观众意外发现,“富春”一正一反两位男主演刘德华和佟大为晋升老爸之路原来都曾曝出热点奇闻。刘德华自被曝出隐婚消息之后,去年又喜得小龙女。华仔曾公开表示,做父亲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自己“老大”变“老爸”需要的是“耐心”。拍摄“富春”过程中,他和扮演儿子“小宝”的小演员相处融洽,颇见生活中“学习”当爸的实际成果。而佟大为则是“奉子成婚”,是宝贝闺女的“无约先至”让他提早了办婚礼的时间。据说,佟大为在女儿出生的时候曾特地放出三“不”原则:“第一是在女儿未满百日之前,不接演戏份很重的角色。第二是不演坏人。第三,为了给女儿留下好爸爸的印象,不再演大胆的亲热戏”。可仅仅过了几年,佟大为就这部电影连破两大原则,不仅饰演了变态恶魔“山本”,还跟千娇百媚的林志玲上演满目SM的大尺度出位戏。不知这位惯常印象中的好爸爸面对即将来到的父亲节,如何继续树立自己的正面形象?

    在影院中,不仅能看到两位“老爸”级主演为争夺国宝斗智斗勇,酣战之时佟大为悍然绑架了刘德华唯一的爱子“小宝”,要挟“天王”用国宝换回“小宝”。除此之外,在影片中还能看到年过五旬的搏命特工如何应对变态敌手的极限挑战,另有迪拜、东京、北京、杭州、台北的旖旎风光等亮点,父亲节之际进影院欢乐观看“富春”也不失为缓解压力的新奇好招法。年轻的妈妈们,快为“孩儿他爸”送出2013父亲节潮流大礼——《天机·富春山居图》吧!这个周日“潮爸”大解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