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乳神”王李丹妮报名《变4》 欲变身性感女神

时间:2013.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电影网讯 《变形金刚4》海选至今,竞争如火如荼、日益激烈。其中尤为被人注目的当属“性感女神”和“动作型男”两个角色。而“性感女神”除了吸引到“性感女王”赵茜、“神剧女王”刘亭驿等热门女模外,曾参演过香港影片《一路向西》的“中国乳神”王李丹妮也是热门人选(为她投票)。王李丹妮是内地人气模特儿,新锐影视演员。2012年因加盟香港电影《一路向西》,剧中饰演女主角“小思”,以其性感大胆的演出,使得该电影未上映先火。也因其在这部影视剧中的崭露头角,人气飙升。演员招募活动官方网站地址


王李丹妮


《一路向西》剧照
   
    身材三围为86F、65、90的王李丹妮以身材火辣获封“中国乳神”,从出道之日起就与“性感”紧密相关。拍摄过包括《堵车》、《红岩》、《南疆丹娘》等影片,当然,最终让她名声大噪的还是未映先热、话题十足的《一路向西》。话题性与演技、火辣身材“并驾齐驱”,一起成就了王李丹妮的影坛名气。王李丹妮曾说赚够400万就要回内地开诊所,但如今看来,她正以极大的努力进军国际大荧幕。不管哪一个梦想,对野心勃勃的王李丹妮来说,都在路上。


王李丹妮

    据了解,此次的《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是好莱坞大片首次在中国公开招募演员,派拉蒙公司联手电影频道、电影网将在中国招募四名新演员,分别饰演“动作型男”、“技术宅男”、“可爱萝莉”和“性感女神”四个角色。若能成功入围,将会搭档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史坦利·图齐等好莱坞明星共同出演《变形金刚4》。据悉,本次《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已经吸引了大量选手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其中大部分都是出演过影视剧或话剧、广告的新人演员,当然也有很多学生和业余演员为了梦想而踏上挑战之旅。

下一页:更多王李丹妮性感火辣照片
文/李梦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变4》演员招募相关新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