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迈克尔·贝回应《变4》片场火灾:没什么大不了

时间:2013.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日前《变4》现场发生火

    电影网讯
日前,导演迈克尔·贝首次就《变形金刚4》片场的火灾事件作出官方回应。他没有道歉或担保,而是轻描淡写地将其归纳为一个小波折,并且觉得媒体有夸大事实之嫌。看来,这场有惊无险的意外事件并没有减轻贝爷拍片的热情。

    当地时间11日傍晚,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变形金刚4》片场着火,一座存放道具和服装的小屋浓烟滚滚。起火时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和迈克尔·贝就在不远处,个别场景被烧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当时剧组正在拍摄定时爆破的一场戏。一位当时在现场的摄影师称,火灾是由屋内的线路故障引起的。火灾发生时,一人因为扭伤脚踝而被送到了医院,但是跟这场火灾没有关联。

    迈克尔·贝在最新发表的声明中称:“由马克·沃尔伯格等全新阵容主演的《变形金刚4》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我们在德克萨斯州拍得很愉快。我看到新闻把事情描述得很夸张,可能因为起火没造成什么耸人听闻的结果吧。只是一个小房子着了点火,没有任何人受伤,也没有新闻中常常绘声绘色描述的那种‘死里逃生’。一名剧组人员在农场上跌入一个坑,扭伤了脚踝。”

    “仅用了15分钟,这场火就被片场的消防队扑灭了。火是从阁楼上着起来的,什么原因还不知道。我们当时没在阁楼里拍戏,我们在外面的农场上拍。”迈克尔·贝说道。

    《变形金刚4》由派拉蒙公司和CCTV6电影频道合作拍摄,将于2014年6月29日在北美震撼上映,有望被引进中国。派拉蒙公司联手电影频道、电影网将在中国招募四名新演员,分别饰演“动作型男”、“技术宅男”、“可爱萝莉”和“性感女神”四个角色。活动吸引了大量选手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其中大部分都是出演过影视剧或话剧、广告的新人演员,当然也有很多学生和业余演员为了梦想而踏上挑战之旅。【演员招募活动官方网站地址】
编译/何小沁


选手往期回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