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传奇3》曝漫画风海报 范·迪塞尔雨中举刀

时间:2013.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星际传奇3》热血漫画海报

    电影网讯 日前,科幻大片《星际传奇3》发布了一张新海报,主打热血漫画风格。“速度与激情”系列男一号、《拯救大兵瑞恩》男星范·迪塞尔赤裸上身,在雨中举起长刀,眼中充满杀意。
 
    《星际传奇3》讲述瑞迪克(范·迪塞尔 饰)被抛弃在一个荒凉的外星球上,这里充满怪兽,他必须与它们进行斗争。致命的风暴就要来了,在此之前瑞迪克必须赢得与两组赏金猎人之间的争夺赛,以保全性命。电影将充满激烈的战争和动作场面,已被定为R级。两部前作的导演大卫·杜西继续执导,卡尔·厄本詹迪·莫拉凯缇·萨克霍夫等明星悉数加盟。

   《星际传奇2》票房不佳,系列第三部本来处于搁置状态,但迪塞尔持续高涨的人气使得片方又坚持把续集做了下去。影片将改换前作思路,打造一部以迪塞尔为主角的英雄传奇。迪塞尔也将担任该片的制片人之一。

    《星际传奇3》定于今年6月9日暑期档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