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3中国电影节开幕 梁朝伟牵手宋慧乔、章子怡

时间:2013.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众星及领导出席中国电影节开幕式


梁朝伟牵手章子怡、宋慧乔走上红毯

    电影网讯 6月16日,2013中国电影节开幕红毯及开幕式在韩国首尔永登浦区汝矣岛洞CGV盛大举行。开幕影片《一代宗师》导演王家卫和主演章子怡梁朝伟宋慧乔以及韩国演员张东健郑雨盛朴信惠和今年电影节宣传大使千正明一同参加了当天的电影盛会。

    在开幕式前的记者见面会上,王家卫导演对到场的韩国媒体介绍了《一代宗师》的故事情节和拍摄背景,并表示:“《一代宗师》并不仅仅是单纯的武侠电影,而是通过武林世界来展现人生哲学和人际关系。”而梁朝伟则对在片中饰演妻子的韩国女星宋慧乔大加赞赏:“之前看她的电视剧,觉得是像少女一样可爱漂亮。但到一起拍摄才发现,也有非常成熟稳重的一面,正好是电影中传统大家闺秀的样子。”

    章子怡在《危险关系》中搭档过韩国演员张东健,在《非常完美》中还搭档过韩国演员苏志燮,她在记者会上表示:“韩国演员非常细腻,而且在片场非常专业,让我学到了很多。”对于以后想合作的韩国演员,章子怡笑称:“希望能有好的剧本,让我和元斌一起合作。”


王家卫、梁朝伟、章子怡、宣传大使千正明


张东健

    另外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金义石委员长表示:“非常高兴2013中国电影节顺利开幕。去年是中韩建交20周年,在中国北京举办了韩国电影节,而今年则是在韩国首尔举行了中国电影节,意义非常重大。近年来中韩两国的电影文化交流日趋频繁,而且两国的合拍片也有所增加,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也会为两国电影节更多的交流合作,而尽最大的努力。”而主管此次电影节的CJ E&M相关人士表示:“近年来中国电影积极邀请韩国演员,而韩国演员也对中国电影市场很感兴趣,表现积极主动,也使得今年的中国电影节比往年更加引人注目。”

    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振兴委员会、驻韩中国大使馆主办,CJ CGV、CJ E&M主管的中国电影节于2006年举行了第一届,今年已经是第5届,以“中国电影最好的一面”为主题,将于16日至20日在韩国上映《一代宗师》、《分手合约》《人再囧途之泰囧》《失恋33天》《一九四二》等11部中国电影新作,让更多的韩国观众通过大银幕了解中国电影。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编译/橙小樱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9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