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卿卿我我》曝预告片 艾伦·佩吉回归独立范儿

时间:2013.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卿卿我我》首曝预告片 艾伦·佩吉新作获赞誉 时长:02:17 来源:电影网

《卿卿我我》首曝预告片 艾伦·佩吉新作获赞誉收起

时长:02:17建议WIFI下打开

艾伦·佩吉的加盟成为这部独立小片的噱头

    电影网讯 日前《姐妹情深》导演琳·谢尔顿的新片《卿卿我我》发布了正式预告片,《姐妹情深》女主角罗丝玛丽·德薇特再次领衔主演。不过这部电影中最受人瞩目的人物要数女主角的侄女,由《朱诺》《盗梦空间》《爱在罗马》主演艾伦·佩姬加盟出演。


女主角罗丝玛丽·德薇特
 
    在片中,罗丝玛丽·德薇特饰演一名按摩师,但因对皮肤过于敏感而再也无法触碰皮肤。她的哥哥是一名牙科医生,忽然之间获得了某种触碰感知的能力,运气也开始好转起来。几个小人物开始学着如何发现生活中的美,并时常保持一颗乐于助人的善良之心。《卿卿我我》入围了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并且获得评审团大奖的提名。琳·谢尔顿继口碑良好的《We Go Way Back》《雄起日》、《姐妹情深》之后再度发力,打造出一部细腻温情的独立新片。
 
    琳·谢尔顿除这部作品之外,还在筹备一部名为《女孩拉格斯》的黑色喜剧,讲述28岁的女主角无法承受男友求婚的压力,她选择以与中学生交朋友的方式来逃避。之前拟定的女一号安妮·海瑟薇因故退出,凯拉·奈特莉有望替代她担任主演。最红童星科洛·莫瑞兹将饰演中学女生,与女一号产生奇异的友谊。
 
    目前琳·谢尔顿的两部新片尚未确定档期。
编译/何小沁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