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43岁万绮雯泳衣照曝光 网友叹其可秒杀所有花旦

时间:2013.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黑白目

43岁万绮雯的三点式依旧动人
 
    电影网讯 男影迷们总是热捧玉女女星,我们总以为“玉女”这个头衔只属于年轻女星们,但是女星万绮雯却“好像吃了防腐剂”一样,依然保持着年轻时的清纯形象,延续着不老神话。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万绮雯的三点式泳衣照,不少网友大赞惊艳,更有人说万绮雯几乎秒杀所有当红花旦。


万绮雯近照


万绮雯年轻时照片

    万绮雯虽然已经年过四十,身为人妻,但无论是样貌还是身材都保持得非好,不比年轻少女逊色。尤其是一双长腿,更让很多人念念不忘。万绮雯曾出演过《得闲炒饭》追凶》《改正归邪》等。

    娱乐圈那些总也老不了的女明星还有刘晓庆周慧敏钟楚红杨钰莹李嘉欣等,她们常被网友拿出来感叹一番:“你们再不老我们就疯了”。
文/黑白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