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赵又廷被问与高圆圆婚期黑脸 微博示爱证未情变

时间:2013.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黑白目

高圆圆和赵又廷窃窃私语
 
    电影网讯 第五届海峡论坛-海峡影视季日前在厦门揭晓六大奖项,《赛德克·巴莱》喜获“最受大陆观众欢迎的台湾电影”,“最受台湾观众欢迎的大陆电影”由《画皮2》收入囊中;而由赵又廷和黄勃主演的《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则勇夺“最受两岸观众欢迎的合拍影片”。

    当天赵又廷又被问及与高圆圆的婚期,他并不像此前一样大方地侃侃而谈,而是直接黑着脸,拒绝回应。


赵又廷高调转发高圆圆微博

    不过,在领奖之前,赵又廷高调转发了高圆圆一条微博“放空一切,享受阳光”并附上笑脸,似乎在用实际行动力证两人并未情变。照片上的高圆圆欢喜雀跃,也并不像是有分手迹象。赵又廷黑脸应该是厌倦了大家对二人恋情的过度关注。
文/黑白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