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二神探》红白玫瑰姐妹花 刘诗诗、柳岩对决

时间:2013.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红玫瑰”柳岩


柳岩扮演戴依依

    光线影业出品,崔宝珠监制,王子鸣执导,文章李连杰刘诗诗陈妍希柳岩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不二神探》提档于6月21日全国公映,“盛夏狂欢,提前开二”。在之前的预告片中,刘诗诗、柳岩饰演的相生相杀姐妹花关系扑朔迷离,届时也将揭开神秘面纱。

    张爱玲说过,也许每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饭黏子,红的却是心口上一颗朱砂痣。而刘诗诗和柳岩饰演的正是男人心目中的红白玫瑰。

红玫瑰柳岩——艳冶嫣红焕如霞

    艳如朝霞,出落妖冶,红玫瑰的贵媚雍华致恍神,一如《不二神探》中柳岩饰演的戴依依,每次出现都艳光四射,所到之处皆是裙下之臣。“这是一个万人迷的角色,万千宠爱于一身,男人的致命武器。我以前听到方文山的诗句‘美丽可以杀人’,很贴切”,柳岩对戴依依的万种风情深有感触。

    《不二神探》中,戴依依饰演刘金水同父异母的姐姐,主职保险行业,副职“抢男朋友”,妹妹刘金水的男朋友一一都被她抢了过来。柳岩:“戏里这个姐姐对于妹妹完全没有愧疚感,所以一开始的时候我就刻意没有跟诗诗很熟络,因为我怕破坏那种气场的东西,在戏里我就是气场压过妹妹的人,如果太熟的话,我怕我下不了手,整个人很拽的感觉,就比较好,你现在让我对她拽,就有点狠不下心了。”

下一页:白玫瑰刘诗诗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