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高云翔体贴为妻董璇系餐布 网友直呼:这就是爱

时间:2013.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高云翔与董璇秀甜蜜

    电影网讯  董璇高云翔自从2011年结婚以来,一直相敬如宾恩爱有加,是娱乐圈标准的模范夫妻。日前,高云翔的工作人员发布了一条微博透露了两人用餐时的甜蜜状态。在微博中只见高云翔体贴的为爱妻董璇系餐巾布,而董璇一副小女人的样子安享受着丈夫的照顾,脸上洋溢无比的幸福。这一小举动引来大票网友纷纷留言,称“这就是爱”。

    日前,“婉姑娘Ivy”发布了一条微博,透露了高云翔和妻子董璇私下用餐时的小动作。最近二人同时受邀出席上海电影节的活动,之前因各自忙碌拍戏而不得不两地分居的高云翔和董璇终于在上海相见。正好,就有了高云翔为爱妻服务的机会,两人一起在酒店房间吃早饭,高云翔一边为董璇系餐巾布,一边说着甜言蜜语:“宝贝别吃身上,多吃点,我不嫌你胖,一会吃完不够我再带你去楼下,这附近有酸辣粉啊、麻辣烫啊、小笼包啊。”坐在身边的董璇听了老公的话,乖乖地拿起了碗筷,没顾忌的吃起来,幸福小女人的姿态简直羡煞旁人。
文/夏泽
标签: 高云翔董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