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宗翰亮相美国电影之夜 时尚造型尽显国际范儿

时间:2013.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李宗翰在美国电影之夜活动上
 
    6月17日晚6点半,美国电影协会联合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国泰电影院共同举办“美国电影之夜暨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开幕酒会”,近400位中外著名电影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作为为数不多的受邀内地男星之一,实力派偶像小生李宗翰当晚身着红色西装上衣配搭深咖修身西裤,时尚造型夺人眼球,尽显十足国际范儿。

    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内外商界、电影界重量级名流出席,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汤姆·霍伯、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以及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均在受邀之列。此外,曾执导过《华尔街》电影系列的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 、著名导演张纪中、世界小姐张梓琳、知名音乐人包小柏、当红花旦莫小棋等海内外众多明星和电影人也陆续踏上红毯,现场星光熠熠,华丽多彩。


李宗翰
 
    作为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为数不多的内地男星,李宗翰当晚身着红色质感西装上衣,搭配深咖修身西裤,时尚造型不但引来等候多时的粉丝连声尖叫,更谋杀现场无数菲林。不久之前李宗翰刚刚以电影人身份出席过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的“中美电影人酒会”,时隔两个月再度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美国电影之夜”,不禁令其感叹:“北京、上海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国际大都市,相继举办国际化的电影盛事,并且得到了来自美国乃至世界的关注,像汤姆·霍伯、海伦·米伦这些顶级电影人都非常欣赏中国和中国电影,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肯定,更是前进的动力,这说明中国电影和电影人在不断地进步和努力,中国电影节也更加快速地迈向国际化趋势”。

    近两年来频繁亮相大银幕的李宗翰先后出演了多部颇具影响力的电影作品,例如2010年吴宇森首部武侠处女作《剑雨》麦兆辉庄文强“麦庄组合”执导的《关云长》,2011年香港鬼才导演彭顺《梦游3D》和内地导演萧锋《咆哮无声》等七部作品。活动当晚被问及何时有电影作品面世时,李宗翰表示正在选择剧本,如果有合适的一定会接,但是这次选择会更偏重喜剧、谍战题材这些自己鲜有尝试的类型。


点击进入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