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的替身》讲述“强奸生子” 梁静曝丑陋造型

时间:2013.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范雯
共16张

成泰燊、梁静

    电影网讯 6月18日,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入围影片《爱的替身》在上海举行见面会,导演唐晓白携三位主演成泰燊梁静杨舒婷亮相。首次触电大银幕的杨舒婷刚出校园就挑战被强奸生子的角色,她更为这个角色增肥20斤。而导演还爆料梁静在接拍这部电影时刚刚生下自己的第二个孩子不久,以母亲的角色更好的诠释了这个人物。

女主角增肥20斤演母亲 首次触电演悲情角色

    女性导演唐晓白表示,她被剧本严肃而沉重的命题所吸引,“我一向很关心社会现实,再加上故事本身的冲突性和复杂性让我很感兴趣。”她还专门挑选了毫无电影拍摄经验的杨舒婷演绎这个悲情色彩的女主角。杨舒婷称她学到了很多东西,这部电影对她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我特别在农村体验了3个月的生活,把自己晒黑,更贴近农村女性的形象。
  
    第一次在电影中体验做妈妈,杨舒婷也为此做出了很大的牺牲:“我去了妇产医院和产妇、护士、医生们聊天,体验做一个孕妇和母亲的感觉。在演到怀孕期、生产期的时候,增肥将近20斤。”导演还透露,她还在杨舒婷的嘴巴里还塞进了棉花,都只为了在细节上产生更加真实的效果。

下一页:成泰燊首演“强奸犯”挑战大 梁静自毁形象
视频/贺盼 图/杨楠 文/范雯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点击进入2013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专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