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红》主演全部零经验 美国男戏中情牵中国姑娘

时间:2013.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范雯
共11张


    电影网讯 6月18日,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入围影片《她们的名字叫红》在上海举行放映会。当天,导演章明、制片人李肖红与来自美国男主角卢卡斯的扮演者菲利普·伯卡特,以及两位“叫红”的女主角代汝茜和邹琼帝亮相放映后的观众见面会。导演现场坦诚这次选角有很大的风险,几位主要演员都从来没有演过电影,甚至都不是职业演员。

导演第5次拍家乡巫山 美国男主角显羞涩

    这部电影时导演章明第五次拍摄自己的家乡巫山,此次,他将故事以一个美国人的视角缓缓展开,既有冲突性,又十分新鲜。对于电影中一段巫山和美国小镇的对比,章明说:“想通过两个城市生活影响的对比,来表现这个故事。”

    男主角菲利普·伯卡特虽然是第一次触电大银幕,但也曾在中国的电视节目中担当过主持人。中文讲得非常流利。见面会刚开始,他就与中国的观众套起了近乎,说“我的母校是陕西师范大学,上个礼拜刚刚完成了毕业答辩,我毕业了。”现场观众也热情的给予了他鼓励的掌声。不过他也自嘲称自己还有很多缺点:“每次拍戏我都驼着背,还老忘词。”当被问到会不会继续在中国生活下去,并找个女朋友的时候,菲利普表现得非常羞涩,直接把话筒交给了下一位女主角。

女主角未满18岁扮老成 拍戏辛苦当场睡着

    两位女主角也都是第一次接触电影的拍摄,代汝茜称:“通过拍摄这部影片认识了电影,了解了电影,也爱上了电影。”还表示以后还会一直尝试影视剧的拍摄。对于首次出演电影就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代汝茜表示非常意外,也感到很惊喜。

    而另一位女主角邹琼帝则是“毛遂自荐”,因为她自己就是巫山人,对这座城市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当年拍摄电影时还不满18岁,目前已经从中山大学毕业,更在美国找到了一份工作。她说自己当年还是个欢乐的小孩子,却要一直板着脸出演这个有些沉闷的女人,挑战很大。更透露因为年纪小,拍摄又非常辛苦,在与另一个演员演对手戏的时候竟然当场睡着。
视频/贺盼 图/杨楠 文/范雯

点击进入2013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