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铁血娇娃》亮相上影节 邹兆龙木幡龙解读电影

时间:2013.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邹兆龙与导演傅华阳


邹兆龙温情卖萌

    由余男邹兆龙木幡龙等主演的动作片《铁血娇娃》近日亮相上影节。这是继《快乐到家》创下1.5亿元票房奇迹之后,导演傅华阳再接再厉的又一部力作。

    日前,傅华阳携主演邹兆龙、木幡龙等集体亮相该片的首场发布会,猛男加靓女的组合十分抢眼。傅华阳把这部新作形容为中国版的 《霹雳娇娃》:五位性感聪慧的都市丽人组成丛林探险队,在东南亚原始丛林中寻找神秘部落,不料却被卷入血腥战争。 片中,功夫明星邹兆龙领衔男一号,出演了一名重情重义、身手不凡的退伍军人老鹰;曾经是日本职业拳击手的影星木幡龙则以一名雇佣军的身份冷酷出场。

    提及与一干美女的合作,邹兆龙、木幡龙两位型男对自己心目中“真正的娇娃”也有着各自的解读。邹兆龙表示,他心目中真正的娇娃是自己的太太和女儿。这样的答案也让现场即刻变得温情。面对同样的问题,木幡龙的一句“娇娃是什么意思”则是让全场笑喷。随即他表示:这次一起合作的女孩子都非常好,比如余男、潘霜霜等等,她们就是真正的铁血娇娃。

点击进入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