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朱名愚报名《变4》海选 大秀健硕胸肌竞演型男

时间:2013.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朱名愚
 
    电影网讯 日前,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4》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新闻发布会。据迈克尔介绍,由电影频道、电影网举办的《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目前已经吸引了7万人报名参选,50多万人参与投票,整个招募活动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2亿次的点击。据悉届时电影频道、电影网还将选择2400名优秀选手,参加之后的真人秀电视节目。据了解,这7万人之中,除了包括了严宽汪东城等明星的强大星势力外,还包括不少操着一口流利英文的美籍华裔们。其中,参选“动作型男”一角海选目前暂列第三名的朱名愚就是其中一个(为他投票)。肌肉发达性感,英文纯正流利,以及相应的从影经历,都为朱名愚在上万名选手中崭露头角提供了优势。演员招募活动官方网站地址

     作为一名美籍华裔专业演员,朱名愚现定居和工作在洛杉矶。其个人参赛主页里并无过多文字介绍,除了个人写真之外,还包括应参赛流程而拍摄的多段视频。其中一段视频中朱名愚将个人中英文介绍与经典影视作品片段剪辑在一起,尽力全面展现个人风格。平心而论,其身披铠甲、头戴钢盔的扮相颇为专业,与同戏演员全程的全英文对话,更使得他的角色毫无违和感。(友情提示:剧末有彩蛋,点击需谨慎,凡有被砸晕者,小电概不负责。)


剧照

     除了上一段被热议的“用力过猛”的彩蛋外,另外一段最新视频中朱名愚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一个简洁的镜头,将一个即将奔赴战场的战士对爱人依依不舍的复杂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小电点评:此处解除避雷针警报,a little touching,可以放心观看)。外形性感,眼神魅惑,又一枚“动作型男”降临,众色女是否已然开始期待在《变形金刚4》中看到朱名愚的出现了呢?


    据了解,此次的《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是好莱坞大片首次在中国公开招募演员,派拉蒙公司联手电影频道、电影网将在中国招募四名新演员,分别饰演“动作型男”、“技术宅男”、“可爱萝莉”和“性感女神”四个角色。若能成功入围,将会搭档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史坦利·图齐等好莱坞明星共同出演《变形金刚4》。据悉,本次《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已经吸引了大量选手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其中大部分都是出演过影视剧或话剧、广告的新人演员,当然也有很多学生和业余演员为了梦想而踏上挑战之旅。

下一页:更多朱名愚性感图片
文/李梦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变4》演员招募相关新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