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蝙蝠别墅》暑期上映 邓紫衣再掀“密室”惊悚

时间:2013.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神秘黑衣人袭击邓紫衣


邓紫衣遇诡异女孩

    由香港著名导演黄明升执导,“惊悚女王”邓紫衣,当红人气偶像武艺、段黄巍、贺贤威领衔主演的动物灾难惊悚影片《蝙蝠别墅》预计在暑期档登录全国院线。该片讲述了一栋荒郊野岭无人居住的密闭别墅中,正在排练新歌的摇滚乐队遭遇吸血蝙蝠夺命袭击的恐怖故事。该片由“成家班”金牌武指黄明升亲自跨界操刀,结合“密室惊悚”、“动物惊悚”两大经典恐怖元素,仿效欧美恐怖大片《电锯惊魂》,再掀“密室”恐怖狂潮。

别墅大门离奇反锁 主演曝真实“密室”经历

    由于影片背景设定在了一个密闭荒僻的别墅当中,因此电影《蝙蝠别墅》的选景也令工作人员煞费苦心。此次拍摄所使用的别墅,所处人迹罕至的福建深山之中,一到晚上就变得阴森诡异。而在接受采访时,有着“惊悚女王”之称的邓紫衣表示,与以往出演的恐怖电影相比,这次拍摄《蝙蝠别墅》时的经历更加显得离奇恐怖。据紫衣爆料,在拍摄夜戏时,原本处于开放状态的别墅大门经常会莫名其妙的关闭,而她自己更是有过几次被反锁在别墅中的经历,事后想来依然觉得十分后怕。无独有偶,同为主演之一的武艺,也曾遭遇过“被反锁”的奇怪事件,武艺表示,在别墅中一到晚上就会不时听到怪声,以至于不敢一个人去洗手间,而自己更是在某天深夜被反锁在其中,如果不是随身携带了手机可以向工作人员求救,恐怕一整晚都要待在里面。

俊男美女惨遭猎杀 荒山别墅上演“密室惊魂”

    电影《蝙蝠别墅》仿照欧美青春恐怖片的经典模式,将阳光、俊美的青年男女与血腥、诡谲的惊悚桥段进行嫁接,营造出一种截然不同的视觉观感。片中,武艺、邓紫衣等一众俊男靓女,在荒僻的孤宅中将迎来吸血蝙蝠与神秘杀手的双重袭击,而日前曝光的一组众主演“浴血”剧照更是令本片的血腥、恐怖氛围再度升级,上演了一幕令人毛骨悚然的“密室惊魂记”。

    惊悚电影《蝙蝠别墅》目前已暂定暑期与各位观众见面。而这栋神秘的蝙蝠“密室”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悚体验?今年7月,敬请期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