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模特魅影》尽显大妞电影范儿 火辣嫩模犀利

时间:2013.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模特魅影》造型照


《模特魅影》剧照

    近日,兼具惊悚与香艳两大元素的国内首部模特题材影片《模特魅影》正式宣布进军暑期档。由倪慕斯杨骏唐宁李星海饶薇等主演的《模特魅影》首次瞄准性感华丽的时尚圈,众多身材火辣、性感撩人的内衣模特成为了电影女主角,“最美车模”倪慕斯、荣获世界时尚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最佳上镜奖”的饶薇等众多国内实力模特都奉献出了自己颠覆性的银幕首秀。如此极具话题和卖点的作品从开拍之初就受到诸多关注。

拒绝小妞电影 《模特魅影》尽显“大妞电影”范儿

    与近来盛行的传统小妞电影相比,虽然都是以女性为主体,《模特魅影》却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气质。《模特魅影》的模特主演们抛弃了小妞电影中的女主角娇柔、逆来顺受、倒霉的“小妞范”,而是身材高挑,说话直接、开门见山,行动起来雷厉风行、敢作敢为。主演们性感惹火的身材,漂亮的容貌,再加上桀骜不驯的性感,使主演们的野性气息极为凸显。

    而饰演女一号马雅的倪慕斯也表示,模特圈就是这样,大家都心直口快,经常也吵架,但是很快就忘了。心眼小爱生气的女孩没法在这个圈子混。不拖泥带水的特性使《模特魅影》中的所有模特角色尽显高端大气的大妞范儿。

《模特魅影》暑期档“惊艳”上映 双重刺激感官体验

    《模特魅影》由新锐导演佟秀玄自编自导,讲述了曾是模特公司一姐的主人公马雅面对即将到来的全国模特大赛全力以赴时,公司开始发生一系列恐怖事情——T台突然塌陷、好友离奇死亡、诡异古宅中的神秘老太,手机不断收到的恐怖短信……这一系列在马雅身边发生,而身边的每个人看起来都心怀鬼胎。而马雅渐渐发现这一切都与她有关,她决心揭开模特公司的秘密。

    《模特魅影》因兼具惊悚和香艳的影片特质,故片方打出“惊艳片”的旗号。而当大银幕上时而上演性感香艳戏码,时而情节环环相扣惊心动魄 ,定会给观众带来冰火两重天的双重刺激感官体验,被业界普遍看好为暑期档票房黑马。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