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扁王2》曝最新海报 四英雄同时登场齐耍酷

时间:2013.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田朝阳

《海扁王2》最新海报

    电影网讯杰夫·瓦德洛执导,科洛·莫瑞兹亚伦·泰勒-约翰逊主演的《海扁王2》继6月18日曝预告片之后,又在日前曝光了一张最新海报。装备各异的四位主要角色集体登场,大摆靓酷造型。
 
    由科洛·莫瑞兹饰演的“超杀女”持锋利双刀,姿势极尽挑逗诱惑, 亚伦·泰勒-约翰逊饰演的“海扁王”身穿绿黄战服挥动双截棍;金·凯瑞饰演的“上校”立于海报左边,仰面亲吻他的钢管形武器;梳着莫西干头、一身黑色的克里斯托夫·梅兹-普莱瑟则侧身持枪,立于海报的最右边。
 
    《海扁王2》承袭前作,“超杀女”需要进入学校上学,“海扁王”的曝光则掀起了一股行侠仗义的浪潮,而这其中的领军人物就是由金·凯瑞饰演的“上校”。当“海扁王”遭到“红旋风”及其党羽的追捕时,失去了左膀右臂的他不得不加入“上校”的阵营。正当众人无法制服“红旋风”,深陷困局、一筹莫展之时,“超杀女”再度出现。
 
    影片定于8月16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田朝阳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