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忽那汐里和松田翔太分手 大学退学专心演员事业

时间:2013.06.20 来源:腾讯娱乐

忽那汐里与松田翔太疑分手
 
    据日本媒体消息称,因出演高收视率影视剧而备受关注的女星忽那汐里松田翔太分手,还宣布从在读的大学退学,专心自己的演艺事业。

    忽那汐里从崛越高中毕业之后,2011年4月进入日本大学艺术系学习,当时她在接受采访时还充满信心,称不管怎样都要顾好学业和事业两方面,但是现在她却在快要升大学三年级时选择退学。她的所属事务所解释说:“一边上大学一边工作确实太难了,因为演日剧课业就难以顾及,因此她本人决定退学,以后专心做女星。”

    据知情人称:“忽那汐里每天上学工作,根本无法过上普通的学生生活,也无法很好地兼顾活动,听说在学校去图书馆是她唯一可以喘口气的时候,她还被某杂志曝光与松田翔太交往,尽管她很喜欢非常绅士的松田翔太,但还是因为双方工作太忙而分手了。”

    据悉,忽那汐里退学,又与恋人分手专心于工作,让所属事务所主推的三人女星势力也有了变化,据一位相关人士称:“武井咲刚力彩芽的广告数量很多,相比起来忽那汐里只能排第三,但是她放弃学业和爱情专心工作,情况很可能有变。忽那汐里以后努力工作很可能超越武井咲和刚力彩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