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虎面人》曝海报 黄金铠甲装酷似蝙蝠侠

时间:2013.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虎面人》海报


瑛士扮演“虎面人”

    电影网讯 根据日本漫画家梶原一骑的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虎面人》(导演落合贤)曝光首款海报。男主角混血男星瑛士扮演的神秘英雄“虎面人”,头戴老虎面具、身披黄金铠甲,酷似蝙蝠侠的斗篷装扮,在黑暗都市的大背景下,彰显十足正义感。

    原作漫画于1968年-1971年在《周刊少年magazine》等热门杂志上连载,同期制作的TV动画最高收视率高达31.9%,“虎面人”当时成为日本国内家喻户晓的动漫角色。真人电影版的开拍消息于2011年11月曝光,时隔大约1年半时间终于将与观众见面。

    电影中将加入“头戴面具”与“变身虎面人”的全新设定。扮演主人公伊达直人的瑛士表示“其实我对原作漫画并不是特别熟悉,所以我要将一个全新的虎面人、一个全新的伊达直人英雄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瑛士还表示希望同样对原作漫画不熟悉的人,通过这部电影可以感受到“虎面人”传递出来的快乐。

    剧组已于2011年12月末开机,导演由曾荣获全美导演协会(DGA)评委会特别奖的导演落合贤掌镜。对于执导该片,落合贤坦言“这部影片运用了很多特效拍摄方法,非常期待看到影片制作完成的效果。”除了瑛士扮演主人公伊达直人以外,夏菜哀川翔等实力派影星都会扮演重要角色。该片以充满金钱利益的格斗场为舞台,讲述了头戴特殊面具变身“虎面人”的主人公伊达直人,为了拯救朋友性命与宿敌展开激战的故事。影片《虎面人》将于2013年11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