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杀人漫画》曝X-Screen预告 环形视角恐怖激增

时间:2013.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杀人漫画》ScreenX版预告 环形视角恐怖感激增 时长:01:12 来源:电影网

《杀人漫画》ScreenX版预告 环形视角恐怖感激增收起

时长:01:12建议WIFI下打开

《杀人漫画》海报

    2013年韩国暑期第一惊悚悬疑电影《杀人漫画》>金容钧导演,李诗英严基俊主演。金容钧曾经执导韩式恐怖经典作品《粉红色高跟鞋》,该片是他第二次蓄势待发的惊悚电影。影片描述了在韩国发生了跟人气漫画家作品一模一样的连环死亡事件,警方把调查对准了这名女漫画家,但是随着调查的深入,凶手是谁愈难辨识。出品公司CJ E&M近日公布了影片前所未见的X-Screen特别版预告片,引起巨大震动,该片定于2013年6月27日在韩国上映。


李诗英饰恐怖漫画家
 
    6月27日公映之前,《杀人漫画》曝光了世界上第一个X-Screen,当即成为行业话题。CJ CGV 影院的X-Screen是在世界上首次推出的影院多银幕投影系统,除了传统的正面银幕之外,增设了左壁面以及右壁面的银幕设计,最大限度地提高观众视觉界域。目前,在首尔汝矣岛,江南,十里等13家影院,25个影厅已经开始安装并试运行X-Screen放映系统,未来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
 
    观众是如何体验X-Screen的呢?已于6月初公开的《杀人漫画》的SCREEN X版预告片向观众呈现独特的视觉体验。观众视野范围内的影院中央银幕与两侧墙壁同时播放不同的画面,形成环形视角。从观众视野外突然跃上的字幕、根据画面中人物的心理而变换的画面背景等效果使恐怖感激增。
 
    X-screen技术将用于《杀人漫画》的电影首映礼上,于6月19日,同时在首尔的汝矣岛,江南,往十里,中界,龙山五个CGV电影院举行观众提前观影活动,届时,将有更多的人来体验X-Screen的魅力。
 
    《杀人漫画》由最近在韩国赢得拳击冠军的人气明星李诗英,以及硬汉派头英气十足的严基俊主演,将在这个夏天带给你前所未见“杀人预告”事件。该片将于2013年6月27日在韩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