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佳音回应当佟丽娅“小三”:我们被炮崩了!

时间:2013.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20张

    电影网讯 密室悬疑电影《记忆碎片》22日在上海电影节期间首次曝光了概念海报,当天导演朴裕焕,携主演雷佳音夏梓桐到场。雷佳音正面回应了因与佟丽娅假戏真做,而被陈思成踢出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的传言,“我们仨都被跑崩了,我真心祝福陈思成和佟丽娅!”

雷佳音否认爱上佟丽娅 暗示其与陈思成已结婚

    最近有传言,在《断奶》中饰演情侣的佟丽娅和雷佳音因戏生情,这让佟丽娅正牌男友陈思成醋劲大发,一怒之下就将雷佳音从其执导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的主演阵容中剔除。

    当天,雷佳音笑着进行了回应,“这事我是必须得说一下,陈思成躺枪了,其实我们仨都是躺着被炮崩了。本来我答应陈思成拍摄《北爱》的,大概3、4天的戏,我在片中饰演陈思成的好哥们,但我档期实在来不及了,就没拍成。”随后雷佳音一脸严肃,“我真心祝他们两口子该结婚结婚、该生孩子生孩子。”提及陈思成和佟丽娅是否已领证,雷佳音显得有些语无伦次,“我们都是好朋友,反正我不知道吧,我尊重他们,他们领不领证,我都尊重他们。”

《记忆碎片》打造黑色悬疑 《西游》剪辑陈志伟亲自操刀

    《记忆碎片》讲述了各路人马,因一具突如其来的尸体和一箱现钞所引发的故事。这部中韩合拍片的的幕后阵容十分强大,特效由《西游·降魔篇》《汉江怪物》的特效公司制作,剪辑力邀金像奖最佳剪辑陈志伟,《西游》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都是出自他之手。此外,该片还汇集了李菁、孙宁等演员。据悉,《记忆碎片》将于今年在中国公映。

    该片的韩国导演朴裕焕透露,“影片的故事灵感来自于日本导演黑泽明的电影《罗生门》,我希望将它打造成一部密室悬疑公路喜剧,希望让大家找回在都市繁忙生活中所遗忘的弥足珍贵的东西。”朴裕焕更自曝要求严苛,“我对演员胡子每天长多少都有规定,演员开始都不理解。”

    对此,雷佳音笑称“喜欢受虐”,“导演确实严苛,但也让我很感动,因为他对每一个细节都特别在意,我很久没有遇到这样的导演了。”雷佳音说,“《记忆碎片》是我在拍完《黄金大劫案》后的第二部电影,其实中间我至少接到过30部剧本,但我都没答应,《记忆碎片》的故事结构很新颖,导演要呈现的东西和我希望的非常接近,于是我才拍了这部戏。”夏梓桐则坦言,“导演的要求好高,造型上也十分严格,我每天都要做2个小时的发型,拍完这部戏我头发都坏了,所以只能忍痛剪成短发。”
图/杨楠 文/杨雅如


点击进入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