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康宇时隔两年喜得贵子 妻儿平安希望影迷祝福

时间:2013.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金康宇喜得贵子

    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金康宇于21日喜得贵子,妻子韩武英于21日上午顺利生下儿子,这也是夫妻俩自2011年得女之后时隔两年再生下爱情结晶。据金康宇所属经纪公司表示,金康宇在妻子生子当时就守护在旁边,目前妻儿平安健康,希望影迷们也能为新生儿献上祝福。

    另外金康宇目前正在拍摄新片《结婚前夜》,该片讲述的是四对情侣在结婚前的矛盾、冲突、苦恼还有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是和《我人生最美的一周》、《Love Actually》等影片结构类似的爱情片。片中登场的8个角色都具备各自独特的个性,也会给演员很大的发挥空间。

    金康宇将在片中饰演的是前职棒球选手“泰圭”,退役之后仍留在在专业棒球队工作,他和打算结婚的恋人曾经经历过一次分手,这次在结婚前夕又产生了其他的苦恼。金康宇此前在《金钱之味》《无籍者》《海上男孩》等影片中都是非常沉重又充满男子气概的角色形象,而这次参演爱情喜剧片,将展现出和以往不同的可爱、愉快的面貌。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