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萨米大冒险2》暑期档上映 海外媒体好评如潮

时间:2013.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口碑票房俱佳的欧美3D动画电影《萨米大冒险》续集《萨米大冒险2》,时隔9个月后在大小影迷的期待下,终于将在暑期档和内地观众见面了!《萨米大冒险2》正式定档6月28日,全新的超萌海洋生物,全新的“越狱”剧情,全新的搞笑冷幽默,开启了全新水世界的冒险之旅!

    目前《萨米大冒险2》沿袭前作,在海外取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在韩国和法国分别占据当周票房排行榜的三、四位,强势回归。

国庆档票房黑马 续集《萨米大冒险2》暑期回归

    《萨米大冒险》在去年国庆档上映期间获得了来自各界的好评,并被影迷们津津乐道。有网友评价到:《萨米大冒险》比《海底总动员》更多绚丽多彩的画面,贯穿全片感人至深的亲情。著名影评人 “娱乐码头”说道:“《萨米大冒险》不但在于用先进的3D技术给观众提供了极为逼真的效果,3D技术细致入微、栩栩如生,画面细腻、动感十足,给观众呈现出独特的视觉感受。”影评人“潘左秋右”则发微博:“小海龟可爱的表情,最让小朋友勾魂了!”在诸多同档期国产大片压力下《萨米大冒险》首周便取得2500万票房的佳绩,成为去年国庆档唯一黑马。而《萨米大冒险2》在影迷们的千呼万唤下,终于将于6月28日暑期档登陆内地各大院线。

超强口碑延续 海外票房连奏凯歌

    《萨米大冒险2》讲述了萨米、雷和小海龟埃拉、瑞琪伙同一群性格怪异的海洋生物集体“越狱”的故事。在全球上映以来,票房、口碑取得意料之中的双丰收。韩国OSEN数据显示,《萨米大冒险2》“公映两周,观影人次达 100万人次,冲百万人次速度比萨米1(50天观影人次98万)高3倍。”上映当周周票房超越迪士尼续集动画《冰河时代4》,排在票房榜第三位。

    韩媒报道:“《萨米大冒险2》公映首周,上座率达到60.5%”。韩国最大的某资讯类门户网站 ,挑剔的韩国观众为其打出了总分9.0的好成绩。《萨米大冒险2》在法国上映后也广受好评!《费加罗镜报》用了四个形容词来称赞影片,“非常丰富多彩、非常热闹、富有动感、充满乐趣”。《星期天日报》说:“对于第二部来讲,比利时导演本·斯塔森足够聪明,他并没有只是取悦孩子而引起家长的厌烦。”《电影手册》也难得关注动画片,他们认为影片的“画面值得品味,同时具有不错的娱乐性”。 而该片上映首周即取得票房排行榜第四的好成绩,票房和同期上映的《勇敢传说》、《冰河时代4》不相上下。
标签: 萨米大冒险2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