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水川麻美遭遇“鬼缠身” 首度挑战一人分饰两角

时间:2013.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水川麻美一人分饰两角

    电影网讯 荣获第17届日本恐怖小说大奖长篇奖的年轻作家法条遥的处女小说《二重身》(暂译)(本名:Bilocation)即将搬上大银幕,女主角敲定水川麻美。水川将在片中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

    原题Bilocation的意思是一个人可以在同一时间出现在两个地方,19世纪初在世界范围内广为流传的一个传说,好似自身映在镜子中的幻觉,但自己与另一个自己无法接触。片中的女主角高村忍(水川麻美饰)就遭遇了这种“分身”现象,讲述了在精神极度崩溃状态下的女主角该如何面对。

    婚后一心想要成为画家的高村忍,将自己每天关在公寓内作画,某天,忍在超市内因被怀疑使用假钞而遭到调查,在观看10分钟前的监视器时,忍发现了一个本不该出现在监视器里的自己。随之,忍知道了一个超乎想象的震惊秘密,令她随时都可能遭遇生命危险。

    被选为女主角的水川坦言“与其说是恐怖片,不如说是惊悚悬疑故事,侧重人类的心理描写,我对此非常感兴趣。”谈及一人分饰两角的感受,水川表示虽然扮演两个角色,但并不是扮演两个不同的人,一人二体的这种“分身”角色,令水川感到极具挑战性和新鲜感。该片导演由执导过《咒怨:黑少女》、《真实魔鬼游戏》系列的日本女导演安里麻里掌镜。影片已于6月7日正式开机,预计7月上旬杀青。影片《二重身》将于2014年1月1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