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飓风营救3》明年开拍 连姆·尼森或以天价回归

时间:2013.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如无意外,六旬老将将再度出马

    电影网讯 尽管硬汉连姆·尼森已经年过六旬,但仍旧是“飓风营救”系列的一块不老招牌。日前该片剧组以2000万美元的天价邀请他回归第三部新片,相信连姆·尼森难以拒绝这番诱惑。


2008年《飓风营救》开启尼森事业“第三春”

    2012年的《飓风营救2》全球热卖3.7亿美元,加上2008年的系列首部之后,两部前作共计吸金超过6亿美元,“钱”途可观。于是出品公司欧罗巴已经邀请吕克·贝松罗伯特·马克·卡门两位编剧继续撰写第三部新片的剧本,预计电影将在明年二月份开机。目前该片尚无导演人选,《飓风营救2》的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成为最有希望的候选者。玛姬·格蕾斯法米克·詹森两位女星也有望回归到最新续集中。
 
    早年连姆·尼森曾主演过《铁律柔情》《好母亲》《变形黑侠》等片,1993年的《辛德勒的名单》为他带来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成为他演艺生涯中的高峰。不过谁也没想到,一个男演员会在近60岁时以动作明星身份再度走红,成熟稳重成为他独特的魅力元素。如果能顺利回归《飓风营救3》,必将在影迷面前再次施展特工老爸的绝佳身手。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