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连杰推荐《不二神探》:文章够贱是观看理由

时间:2013.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电影主创
 
    电影网讯 首周票房过亿,《不二神探》提前上映取得不错的成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连杰被问到如何向观众推荐该片,他嘴毒地说:“文章够贱是观看的最佳理由。”如何评价导演?他说:“电影不卖钱是导演太笨,电影好卖是演员太好。”延续了戏中的“毒舌”本色。

    这已经是李连杰和文章的第三度合作。而这次距离上一次文章在银幕上大放异彩仅仅是半年时间。2012年春节档文章在周星驰导演的《西游降魔篇》中,首度展露出来了自己独有的喜剧天赋,再加上周星驰式无厘头的叙事风格,票房过十亿,使得文章在大银幕上的表现得到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肯定。

   而据了解,此次的《不二神探》讲述的是李连杰、文章扮演的警察搭档在办理一起杀人案时,与陈妍希扮演的女警、柳岩扮演的保险推销员和刘诗诗扮演的演员三个女人之间发生的故事。故事情节搞笑,但是也被指主线设置有些硬伤。上映后虽有李连杰、文章新老影星撑场,但也仍然遭到部分影迷的揶揄。不过对此文章却一笑置之“观众开心就行,我怎么‘贱’、怎么‘二’都行。”

精彩对白 亮瞎双眼

    王不二(文章):嫁给我!刘金水(刘诗诗):神经病啊!王不二:喂!人家第一次在墓地里求婚,给点面子啊!当着三位前辈的面,给个面子啊倒是!

    黄飞红(李连杰):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戴依依(柳岩):老娘虽然是走性感路线的,但也是有尊严的。王不二:说的好有道理哦!

    警察上司(马伊琍):为什么抓不到?蠢才、笨蛋、白痴。
文/李梦
标签: 李连杰文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