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萨米大冒险2》28日映 小鱼卖萌海底世界绚丽

时间:2013.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萨米2》海报

    电影网讯 3D动画电影《萨米大冒险2》将于本月28日公映,25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活动,几位配音演员齐齐现身,分享了自己在配音时的种种趣事。电影的3D视觉效果出众,一条条活灵活现的小鱼仿佛就在眼前,绚丽的画面也让在场的不少小朋友都十分惊喜,看到精彩处连声欢呼。

    《萨米大冒险2》的剧情紧接上一部,第一部中的小海龟萨米在环游世界50年后已经成为了爷爷,这一集中,爷爷辈的萨米和雷子孙满堂,但两只老海龟却不幸被人类抓走,关进了迪拜的水底世界中,它们的孙子埃拉和瑞琪在中途被落下,意外逃过一劫,为了救出爷爷们,两只小海龟想尽了办法,还结交了一帮稀奇古怪的朋友,最终里应外合,萨米和雷成功脱险,坏人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奇幻的3D海底世界

    《萨米大冒险》第一部在去年国庆档上映,最终票房超过2500万,续集由原班人马打造,本·斯坦森继续担任导演。画面上,这一部则更加吸引人,海底世界的绚烂多彩被展现得淋漓尽致,迪拜海洋馆中各式各样的鱼也让人看得目不暇接,虎头鲨、气泡鱼、海马、比目鱼、小丑鱼等数不胜数,而且颜色都很鲜艳,再配以五彩斑斓的珊瑚,场景上就令人心旷神怡,非常适合暑期观看。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主要角色的配音大部分都是由电台主持人来担任,来自全国八大城市的DJ用他们各具特色的声音为影片增色不少。
文/张玮
标签: 萨米大冒险2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