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忘年恋曲》首曝海报、预告 沃茨演绎不伦之恋

时间:2013.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忘年恋曲》中文预告 阳光型男致命吸引少妇沦陷 时长:02:32 来源:电影网

《忘年恋曲》中文预告 阳光型男致命吸引少妇沦陷收起

时长:02:32建议WIFI下打开

《忘年恋曲》海报

    电影网讯 《时尚先锋香奈儿》女编导安妮·芳婷执导,奥斯卡影后娜奥米·沃茨《阿甘正传》、《纸牌屋》女主角罗宾·怀特联袂主演的《忘年恋曲》(Adore,原名Two Mothers)首曝海报及预告片。阳光、沙滩、海浪,如天堂般美丽的景致中,两对母子间正悄悄滋生起奇异的情愫。
 
    电影讲述一对中年妇女里尔和萝丝成为了好朋友,在萝丝的丈夫不幸去世后,她们的友情更加深厚了。她们都有一个高大帅气的儿子,都喜欢冲浪,于是四个人一起来到澳洲海滩上度假。然而,当一个儿子发现自己的妈妈跟好友纠缠不清后,他也选择以不伦之恋的方式来作为回馈。奇妙的是,当四个人都知道彼此的关系后,他们依旧能安然相处在一起。
 
    这个故事可谓美丽而又变态,剧本出自著名编剧克里斯托弗·汉普顿笔下。他的作品有《沉默的美国人》《危险方法》等,《赎罪》为他带来若干编剧奖提名。他根据多丽丝·莱辛的小说《祖母们》写成了这部剧本。沙维尔·塞缪尔、James Frescheville将饰演两个诱惑力十足的青春期大男孩。
 
    《忘年恋曲》已于3月27日在法国率先上映,北美档期定在今年9月6日。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