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校花诡异事件》曝终极预告片 兼具恐怖与煽情

时间:2013.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校花诡异事件》爆终极预告片 兼具恐怖与煽情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校花诡异事件》爆终极预告片 兼具恐怖与煽情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校花诡异事件》逃亡海报

    中国首部校园灵异电影《校花诡异事件》未映先热。继“人鬼牵手”版阴阳海报、“灵异图书馆”版海报、“教学楼鬼追”版海报和30秒影院版预告片等先行物料在网络上争相受到热捧后,《校花》片方日前正式发布了终极版一分钟预告片。与之前的30秒先行预告相比,这次的终极预告曝光了更多的惊悚画面和影片情节信息,尤其是赵奕欢、王一的校园爱情中“人鬼情未了”的感情戏分得到了更多的体现。

兼顾校园恐怖与校园爱情两大元素

    国产恐怖片在创意上往往毁人三观、乏善可陈,而《校花诡异事件》在宣传之初就打出与以往绝不相同的恐怖牌,票房黑马关尔导演更表示绝不重复自己,一定要让观众看到最有诚意、最有节操的国产恐怖片,而他这次带给恐怖片迷们的最大惊喜在于《校花诡异事件》真正做到抛弃了“恐怖归因于人为犯罪或精神病”这种传统国产恐怖片惯常应对审查的方法,同时除了展现恐怖的实体形象外,还将感人至深的校园爱情糅杂其中,情深之处令人潸然泪下。

    在30秒的先行预告片中,更多表现的是各种恐怖吓人的情节点,而在终极预告片中,曝光了更多面容阴森的恐怖角色,也展现了“人鬼殊途”的穿越桥段,而“如果把人生中很多重要的事情都忘了,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的道白也为影片中男女主人公的情感做了铺垫,恰到好处地点到为止,给观众在了解两人感情的同时,也为剧情的发展多了几分迷思。

校园版“人鬼情未了”引人遐想

    好莱坞版的《人鬼情未了》二十多年来一直被全球影迷奉为经典,而打造中国校园版的“人鬼情未了”一直是个遥不可及的痴想。由于审查制度的原因,“鬼”的元素不可呈现一直是中国电影的“雷区”。而此次《校花诡异事件》里程碑式的突破就在于它真实展现了阴阳两界、异度空间、灵魂出窍等等敏感议题,将经典电影“人鬼情未了”搬入中国大学高校,时下网络最红的“青春期”情侣档赵奕欢、王一上演人鬼生死恋,成为《校花诡异事件》在恐怖之余让人潸然泪下的又一精彩看点。

    据悉,《校花诡异事件》将于7.12日上映,给全国观众带了清凉的“暑期恐怖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