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早见,晚爱》暑期档上映 童谣性感造型出镜

时间:2013.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童谣剧照

    今夏唯一商战爱情电影《早见,晚爱》由留美制片人白羽联合国际电影人倾力打造。片中女主角的扮演者童瑶首度以性感“励志姐”出镜,倾情演绎时下备受国人关注的新时尚职业——独立品牌设计师。在高概念商战的步步惊心中,童瑶饰演的美女设计师兼品牌创始人周挺将遭遇理想与纯爱的终极虐情,与周渝民、白羽、曹云金扮演的三大“狠角色”共同完成一场不可能的创业生死战——八年纯爱,9小时谈判,且看美女老板如何绝境重生。


童谣剧照
  
颠覆“邻家女孩”,童瑶性感为创业

    童瑶毕业于中戏表演系本科,在校期间就因出演《林海雪原》等多部作品而广为观众所熟知。在参演的《狂飙支队》、《民兵葛二蛋》等影视作品中多以清新自然的形象出现,被誉为“85后最具潜力的气质女生”,更一度被媒体赞为“小章子怡”。

    而在即将于暑期档上映的影片《早见,晚爱》中,童瑶饰演的周挺一改往日的“邻家女孩”形象,以一身性感白纱内衣展现出独立品牌设计师的创业真人秀。从乖乖女成长为创业女老板,8年时间,跌宕起伏,唯一不变的是内心对理想主义的特别坚持。童瑶在介绍女主角周挺时说道“她对待事业和朋友从不计付出,对待行业黑幕从不肯向潜规则妥协。然而当不可抗力使品牌陷入了生死边缘,一个创业者,一个年轻女孩子,会真的舍去一切包括她的尊严、她的爱情甚至是生命,去保护她所创立的品牌,这个角色真的感动了我!”

    站在命运的岔路口,创业者通常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是拼死一搏,还是净身出户,抑或甘心被大品牌吃掉……现实的答案往往是残酷的,而《早见,晚爱》的多场对手戏正是呈现出现实和理想——这对永远的“亲密敌人”最火爆的交锋时刻。

下一页:《早见,晚爱》虐人更虐情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