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霹雳游侠》电影版将拍 改编自80年代热播剧集

时间:2013.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田朝阳

《霹雳游侠》中的大卫·哈塞尔霍夫

    电影网讯 80年代热播剧集《霹雳游侠》将被再次改编成电影,日前,韦恩斯坦公司聘用《咖啡镇》导演布拉德·科普兰(Brad Copeland)为电影版《霹雳游侠》操刀剧本,他此前曾担任过《瑜伽熊》《惊骑之旅》等多部电影以及剧集《发展受阻》的编剧工作。
 
    《霹雳游侠》故事围绕警察麦克朗展开,一开始麦克朗便遭到了谋杀,奈特工业的威尔顿·奈特救了他,重生的麦克朗更名为迈克尔·奈特(Michael Knight),并拥有了一辆奈特工业2000号智能汽车,这辆车加装了威力十足的武器装备并能和人交谈。从此迈克尔便开始了惩恶扬善的游侠生活。饰演迈克尔的大卫·哈塞尔霍夫因此剧而一炮而红。
 
    《霹雳游侠》在1982年作为一部2小时长的剧集初次登台,1986年开始在NBC播放,前后四部一共84集,90年代该剧曾经在我国各个电视台反复热播。此外还有两部电视电影和两套电视续集,依次为《霹雳游侠2000》(1991) 和《霹雳游侠2010》(1994)、《霹雳游侠团队版》(1997)、《霹雳游侠2008》(2008)。
编译/田朝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