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佐桥佳幸与松隆子结婚已六年 仍得不到岳父承认

时间:2013.06.26 来源:新浪娱乐

松隆子和丈夫佐桥佳幸

    据日本媒体报道,松本幸四郎代替去世的市川团十郎主演的歌舞伎《三人吉三巴白波》于近日顺利闭幕,当时他的女儿松隆子和音乐人丈夫佐桥佳幸也在场,不过据最新发行的日本知名杂志报道称,虽然结婚六年,但佐桥佳幸一直得不到岳父承认。

  当日,观看歌舞伎闭幕演出时,长发花白的佐桥佳幸一直陪在松隆子身边,他手腕上还戴着民族风的手镯,胸口衣服大开露出晒得黝黑的皮肤,他们2007年12月注册结婚,已经结婚六年了。演出结束后,松隆子和佐桥佳幸对视一眼,为松本幸四郎感到开心。之后他们和松隆子的母亲藤间纪子一起去休息室。但是据歌舞伎界相关人士透露,当天休息室气氛紧张。

  据一位熟悉松隆子家庭的知情人称:“虽然女儿结婚六年了,但松本幸四郎和佐桥佳幸的关系还是没有好转。所以佐桥佳幸一到休息室,周围的工作人员也感到有些紧张。松本幸四郎和佐桥佳幸对于美的认识有很大差别,他还抱怨佐桥佳幸的样子根本没法看,而且直到现在他也没有放弃把女儿拉回家,常说不管什么时候想回家都可以,女儿都结婚六年了,他思想也真是顽固啊。”

  虽然一直被松本幸四郎拒绝,但佐桥佳幸一直努力和岳父搞好关系。据知情人称:“佐桥佳幸从和松隆子结婚之前就很喜欢歌舞伎,还是松本幸四郎的忠实粉丝,所以总是去看他演出,即使松隆子不去他也一个人去。每次看完演出去休息室问候,松本幸四郎也不太跟他交谈,搞得气氛紧张,让周围的人都跟着不舒服。这时候都是藤间纪子打圆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