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索菲·麦希拉加盟《灰姑娘》 将演恶毒姐姐之一

时间:2013.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许可

索菲·麦希拉加入迪士尼奇幻真人电影《灰姑娘》

    电影网讯 迪士尼奇幻真人电影《灰姑娘》似乎特别偏爱英剧《唐顿庄园》的女演员们。继早前确定在第三季中出演露丝小姐的英国青年女演员莉莉·詹姆斯为女主角“辛德瑞拉”之后,25日又新确定另一位《唐顿庄园》女星索菲·麦希拉加入,麦希拉将饰演灰姑娘两个恶毒姐姐的其中一个。

    索菲·麦希拉最近在一部英国历史剧中饰演无拘无束的露丝·麦克莱尔。但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还是《唐顿庄园》第一季里的厨房女仆黛丝,现在她将加入影片《灰姑娘》饰演跟着继母一起过来的两个恶毒姐姐之一,而另外一个姐姐角色将由美剧《波吉亚家族》里的郝丽岱·格兰格(Holiday Granger)饰演。

    索菲·麦希拉将会有在今年9月份完成《唐顿庄园》第四季的拍摄之后进入《灰姑娘》剧组。该片的其他演员还包括澳洲著名女星凯特·布兰切特,将扮演“灰姑娘”的继母,海伦娜·伯翰·卡特饰演帮助灰姑娘的神仙教母,理查德·马德森(Richard Madden)将扮演王子。

    新版《灰姑娘》将由肯尼思·布拉纳担任导演。肯尼思·布拉纳是一名才华横溢的电影人,具备演员和导演两个身份。他29岁的时候曾凭借自导自演的《战神亨利五世》荣获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服装设计提名。他参演过的影片《我与梦露的一周》《海盗电台》《刺杀希特勒》等均为口碑极高的佳作。而由他导演的《哈姆雷特》《皆大欢喜》《雷神》等片也令人耳目一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将在《灰姑娘》中饰演灰姑娘教母的海伦娜·伯翰·卡特也曾与布拉纳有过一段情史。

    影片剧本由阿兰·布罗什·麦肯娜和克里斯·威茨联袂操刀,已定于2015年3月13日上映。
编译/许可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