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福克斯改编《侦讯室打字员》 奈特莉将任制作人

时间:2013.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黑白目

奈特莉将出演《侦讯室打字员》并担任制作人

    电影网讯 近日,福克斯探照公司取得了Suzanne Rindell的小说处女作《The Other Typist》(暂译为《侦讯室打字员》)的电影版权。女星凯拉·奈特莉将出演这部影片并担任制作人。

    小说《侦讯室打字员》于今年五月出版。故事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的纽约,讲述的是一个孤独的侦讯室打字员萝丝的奇妙经历。萝丝本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但一个美丽而神秘的女同事的到来打破了她以往的平静。萝丝深深地被她吸引,并被引领进一个浮华并充满禁忌的地下世界。

    有评论家称这个故事有些许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作品味道,也有女性作家派翠西亚·海史密斯《天才雷普利》原著者)作品的影子,更如同《了不起的盖茨比》一样华丽。

    《侦讯室打字员》将由探照灯的制作副总裁Zola Mashariki和制作总监DanTram Nguyen负责监制。

    奈特莉去年在《安娜·卡列尼娜》担任女主角,她与克里斯·派恩出演的《杰克·瑞恩》也将于12月25日上映。
编译/黑白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