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赛尔号3》定档7.12 战神联盟出击上演正邪战

时间:2013.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海报

    知名国产系列动画电影《赛尔号大电影3》日前确定档期,3D版将于7月12日全国公映,进军暑期档,给假期中的孩子及家长带来一场“赛尔号动画合家欢”。日前片方发布《赛尔号大电影3》主海报,除了大家熟悉的spt小队三位小明星赛小息、卡露露、阿铁打外,神秘的“战神联盟”也惊喜亮相,一场纳斯星球上的大冒险即将展开,正邪之战一触即发。
 


spt小队和战神联盟


纳斯星公主
 

Spt小队联手战神联盟 宇宙海盗来势汹汹

    《赛尔号大电影》是近两年国内最突出的动画电影品牌,2011年、2012年均成为同档期同题材电影票房冠军,两年下来已经在儿童观众和家长中积累了超高的人气和口碑。赛小息、卡露露、阿铁打拥有了无数的铁杆小粉丝。这个暑期《赛尔号大电影3》再次起航,战神联盟强势加盟,与spt小队一起奋勇战斗,出生入死。

    主海报色调明快,spt三位成员赛小息、卡露露、阿铁打一马当先,依旧是生动活泼,不改欢乐本色。后方上空四大战神凌空飞来,雷伊、布莱克、盖亚、卡修斯几位英雄作为赛小息请来的救兵,各有看家本领,身手不凡,一场场大战激烈震撼,看点十足。而在最远处,朦胧之中是纳斯星球的生命之源“神树”,spt小队与战神联盟一起,和宇宙海盗展开了惊险紧张、扣人心弦“神树保卫战”。

下一页:3D效果全力打造 情节场景技术全升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标签: 赛尔号3定档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