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S送汪小菲生日祝福秀甜蜜 文章祝二人早生贵子

时间:2013.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黑白目

 大S、小S、文章都为汪小菲送上生日祝福

    电影网讯 6月28日是汪小菲生日,老婆大S(徐熙媛)在6月27日就按耐不住地通过新浪微博为老公送上祝福,接着,两人微博“ 隔空”传情,汪小菲感谢老婆的支持。随后,生日仅相差一天的好友文章和小姨子小S(徐熙娣)都为汪小菲送上祝福 。

  6月27日10点55分,大S通过微博为老公汪小菲送上生日祝福,称:“亲爱的老公生日快乐,祝你永保赤子之心,早日完成梦想。永远支持你!”接着,汪小菲和大S两人在微博上隔空传情起来。汪小菲转发此微博并爱昵地回复:“谢谢老婆。也感谢你那么支持我的创业!谢谢”此微博一出,很多网友都送上了生日和生子祝福。更是有网友直呼:“这是赤裸裸的秀恩爱啊!生日快乐!早生贵子哦!”


小S、许雅钧、汪小菲、大S 

  接着,同为满族同胞并且生日仅相差一天的文章也通过微博送祝福,称:“只差一天的兄弟生快啊!早日加入爸爸俱乐部哦!”汪小菲回复文章表示感谢,称:“谢谢。同乐同乐!”小S随即也在17点45分通过微博为姐夫再添祝福,称:“姐夫生日快乐!”

    大S结婚两年一直未有身孕,即便有传怀孕也都是空穴来风。圈内好友都知道大S求子心切,所以聪明的文章在祝福汪小菲生日的时候也不忘提及此事。虽然《不二神探》口碑不尽人意,但是文章的心情似乎并没有受影响,也许是因为昨天刚过完生日的缘故吧。
文/黑白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